04 春游太子湾公园作文500字——三(4)班袁喆
春风习习的一天,学校组织我们去太子湾公园春游。公园里亭亭玉立的郁金香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。
你看,远远望去,团团簇簇、挨挨挤挤的郁金香,犹如一片花的海洋。郁金香在春风轻轻地吹拂下翩翩起舞,好似一只只花蝴蝶在空中盘旋、舞蹈。大片大片的郁金香争奇斗艳,有粉红的、淡黄的、桔红的、雪白的……它们仿佛正在比美呢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五彩斑斓,惹人喜爱。
走近一看,啊,婀娜多姿的郁金香千姿百态。你瞧,有的含苞欲放,像位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落落大方,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娇美;有的花蕊对花蕊,好像在说悄悄话;有的昂首挺胸,享受着阳光的沐浴……让人们眼花缭乱。
看着看着,满地的郁金香在向我招手,我仿佛也是其中的一朵,穿着桔黄的裙子,在镜头前亮出自己最美的一面,散发着动人的芬芳。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,春风在我身边歇歇脚,和我聊聊天,说说笑;云朵被我迷住了,摆出了我那上尖下圆的花瓣和细细长长的茎的造型。郁金香真美呀!
郁金香,降落在花园的天使,它独特的外表令人喜爱,美丽动人的姿态让人赞不绝口。它为春天增加了色彩与生机,为我们的春游增添了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