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游太子湾公园作文
在这个春色撩人的日子里,我和全班同学一齐去被誉为“郁金香王国”太子湾去游玩。
来到公园大门口,只见两旁都是苍翠挺拔、郁郁葱葱的树木,似乎他们能把天空给遮起来。道路两旁,四周全被鲜花簇拥着。
走进太子湾的中心,周围满是郁金香,它们高高地抬着头,挺着胸,像一个高贵的公主,穿着美丽的裙子,好像要参加一场重大的舞会。红色郁金香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,白色郁金香像冬天里的雪绒花,粉色的郁金香在阳光下特别艳丽,其中有一朵郁金香是和红色、黄色的郁金香缠绕在一起的,像一团燃烧的火焰,美极了。
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,“咔嚓”“咔嚓”给花儿拍照,我边走边拍,还看见一颗颗开着红艳艳、粉嘟嘟的桃花树,还有一座座小桥,哗啦啦地流水,水中的小鱼在互相追逐打闹。如此的美景,就像一幅美丽的画,让我深深陶醉。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我们的行程即将结束,但在我的记忆中,永远不消失的是我对这次愉快的太子湾之旅的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