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春游太子湾公园作文450字——三(4)班邵睿杰
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,我们乘着汽车,背着食物向目的地——太子湾出发。
在车上,一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耳边,大家都十分兴奋。但时间过得飞快,马上到了目的地,同学蹦蹦跳跳地下了车,来到苏东坡纪念馆来参观。苏东坡即苏轼,是宋代的文学家。
参观完苏东坡纪念馆,我们穿过马路,来到杭州太子湾公园。一进公园就映入眼帘一片郁金香的花海;有的欣然怒放;有的像保护着花蕾,花朵紧紧地包信里面;还有的花想凑过去,比比准更漂亮呢!看到花儿争奇斗艳,五彩缤纷,我立刻拍了两张留作纪念。
我们边走边欣赏这迷人的风景。清澈的河水缓缓地流淌着,像一面镜子似的。路旁的花儿绽开了花蕾,好像对着我们笑。小草个个都从地里钻出来,形成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……
最有趣的是,我们刚想野餐,就下起了蒙蒙细雨,雨越下越大,害得我们只好躲在苏东坡的画廊里吃了。
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在美丽的春天里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去春游,他们都体会到生活在杭州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!